开学第一天作文500 65

拜托开学急用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5 最佳答案
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有的说假期去哪儿了,甚至每一分,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向旧纪录挑战是我们应该做,也是将要做的:“我终于又听到你的声音了!”看来,虽然老毛病没改,大家还是准备好了以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自己能否顶住呢;教室也比原来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曾经熟悉奖状和学习版块……

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大和心理年龄增加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时那么爱玩了。可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初一了。于是心甘情愿地搬到新的教室去了。黑板不一样了。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记挂呢?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伊始,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有的在打听作业时怎么做的……更有甚者对我说,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奈何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朋友知道后,说:“你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

……就这样度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可是,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一了。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

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切,不留遗憾

其他回答

②学科内容深,③综合性,我的初中,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像灿烂的太阳一样明丽,它会让我们一生受益------使我们充满朝气,也有批评。
与小学相比,初中的学习有一些新的特点,当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你也许会常听到表扬:①知识量大,自由、欢乐,充满自信,充满创造,大家都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告别时。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往往需要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马上涌上了心头。是啊,使生命的旋律变得丰富而多彩。它演奏着生活琴弦上的一个个音符,初中就是一部交响曲在我心中。
可以这样说。
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
初中生每天要学的内容很多,如果不分先后顺序和轻重缓急,就会手忙脚乱,如同过眼烟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学期间、系统性强,要理解或解决一个问题,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有很大的学习兴趣、丢三落四,本来能学好的东西也学不好,这就需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运用计划促进学习目标的实现,磨炼意志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提高学习效率,减少时间浪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 ’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 ’,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哎``````

到了下午,放学了,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还没放.老师不在,教室里一片混乱,我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钟的时间,门就被关上了,我还以为同学们都走了,可是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啊,门开了!老师瞟了我一眼,说:“快进来! ”眼神是那么可怕,说话好凶..当时我好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我,我刚走老师就进教室了,以为我回去了,还好书包还在,不然记了名字还得受罚!

开学第一天,是那么的倒霉.给班主任留下了那么不好的印象,这是否意味着以后的日子更难过啊~~~!

期盼以久的初中旅程开始了,而迈入初中生活的第一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
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一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奈何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朋友知道后,说:“你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
……就这样度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初一了。于是心甘情愿地搬到新的教室去了。黑板不一样了,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教室也比原来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曾经熟悉奖状和学习版块……
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大和心理年龄增加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时那么爱玩了。可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有的说假期去哪儿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有的在打听作业时怎么做的……更有甚者对我说:“我终于又听到你的声音了!”看来,虽然老毛病没改,大家还是准备好了以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记挂呢?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伊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切,不留遗憾,向旧纪录挑战是我们应该做,也是将要做的。来吧,让我们一起展现一个新的自我!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早上,阳光灿烂,晨风带着一丝微微花香,小草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大树爷爷摇着手,好像在说:“孩子们,上学的路上要小心啊!”啊!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同学们等呀!盼呀……等到的一天!我踏进校园的一刻,我笑了。我熟悉的校园:淡绿色的操场,有一圈红色的跑道,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花池,风中一丝丝微微的花香,吹进我的鼻子里,教学楼的后面有一小小的树林……我面带着微笑走进教室,啊!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同学。还有干净的地面,整洁的桌椅,还有……啊!对了!还有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站在五星红旗的脚下;站在宽阔的操场,此时此刻,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跟上一层楼呀!在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名师点评:作文的开头,小作者首先通过对景物的描写,来衬托开学第一天“我”和同学们的兴奋开心。接着,小作者描述了“我”看到校园熟悉的景色后的激动、快乐,让读者真切感受到小作者此时的幸福。从小作者的描述中我们知道,小作者一定是个非常热爱学习,非常热爱老师和同学们的孩子,因此才能对学校有这样的情感。文中使用了拟人的写作手法,让作文的内容显得更加生动更加富有感染力。“跟上一层楼呀!”应该是“更上一层楼呀!”。
展开
907245258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自己写
輕風留夏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