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 kms激活

我用mini-kms激活office2010时点完RearmOffice2010后出现Error:0xc004d307,请问一下高手们这是怎么回事???... 我用mini-kms激活office2010时点完Rearm Office 2010后出现
Error: 0xc004d307
,请问一下高手们这是怎么回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电脑人人有经验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10-24
电脑人人有经验
采纳数:26532 获赞数:37316 LV20
擅长:Windows 笔记本电脑 浏览器 系统软件
参与团队:电脑人人有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①下载激活工具→解压

②打开激活工具之后点击右下角的Settings(设置)

③之后打开的界面Main→这里显示了当前账户中的Office版本,如果需要卸载Office只要点击 Uninstall Office按钮即可(有时候需要卸载老版本之后才能安装新版本)

④激活,先点击Activation界面→Install(安装)

⑤然后,点击右边绿色的EZ-Activator按钮即可。

⑥稍后,在Office文件→帮助中查看是否已经激活了。

参考资料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35dbcb0ea654d8916fcbc93.html
跃马出长城
2010-09-07
跃马出长城
采纳数:39 获赞数:619 LV6
擅长:产业信息 创业投资 经济研究 企业管理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kms只能激活Office 2010 VL大客户版
2、下载最新版的kms,多试几次,一定可以的。

参考资料: http://unitedstates.blog.sohu.com/157020295.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幻灵雪影
2010-09-06
幻灵雪影
采纳数:1294 获赞数:3527 LV13
擅长:电脑/网络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装/卸载KMS服务器
2、Activation Office 2010 VL 激活Office 2010 VOL版
3、Activation check Office 2010 检查Office 2010激活状态
4、Key Manager Office 2010 VL 管理Office 2010 VOL版密钥,如果出现不能激活问题,可以点这个键后重新kms激活
5、Rearm Office 2010 重置Office 2010,如果仍然多次激活无效,可以尝试重置Office 2010

一般情况下运行服务后 点2 就行了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安装的是零售版的,这个kms只能激活vol版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ncg2046
2010-09-05
yncg2046
采纳数:5920 获赞数:14844 LV17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重装系统吧。。

以下为几个OfFice个人解决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选择:

方案一 (安装office 2010免激活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激活版(包含32位和64位):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20

由VOL版本封装,集成了“MAK”密钥,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装。
方案二 (安装Office 2010企业版+KMS激活——推荐):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简体中文正式版+迷你KMS激活:
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517/23035.html

KMS 激活方法: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519/23036.html
方案三(安装Office 2010专业版+密钥激活):
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16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简体中文正式版激活密钥(密钥激活过程):
http://www.vkni.org/a/office/word/20100625/24111.html

目前网上大多数密钥已封,这是最新的密钥。看运气吧,有的人能直接激活,有的人要电话激活,有的则不行。

附教程:
《Microsoft Office 2010实用技巧宝典》微软官方光盘下载:
http://www.vcbeta.cn/article.asp?id=319

因为密钥的激活次数有限,个人推荐方案二,希望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