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这是哪一首歌中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16 07:07:34 最佳答案
‘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出自汪苏泷的《为你唱首歌》 
歌曲:为你唱首歌
作词:阿哲
作曲:汪苏泷
演唱:汪苏泷
歌词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Wo oh...
我不自觉地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炽热 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 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 就是你是我的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Wu...Ye...
我不自觉地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炽热 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 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 就是你是我的
郊外那条小河 倒映出你的快乐
调皮地轻轻吐舌 如孩子般笑着
远方的白色风车 一麦田的金黄色
我紧紧把你抱着 时间悄悄定了格

最后为你唱首歌

倔强的海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素墨墨砚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www://www.com/programs/view/Ky0-Jn1Vxow/" target="_blank">http.tudou:阿哲(zo)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我不自觉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炽热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我不自觉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炽热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郊外那条小河倒映出你的快乐
调皮地轻轻吐舌如孩子般笑着
远方的白色风车一麦田的金黄色
我紧紧把你抱着时间悄悄定了格

最后为你唱首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我不是你的糖 | 发布于2010-09-05 10:14
评论
编曲
演唱:比空白更空白的空白
曲:silence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我不自觉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微热 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 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 就是你是我的
桌上木质音乐盒
它叮咚地唱着歌
就像你在呢喃着
我不自觉笑了
陪你数星星讨论你像哪颗
你低头脸颊炽热 叫我亲爱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而你一脸的羞涩 点点头说好的
不想放开你了 手指和你紧握着
今生唯一的吝啬 就是你是我的
郊外那条小河 倒映出你的快乐
调皮地轻轻吐舌 如孩子般笑着
远方的白色风车 一麦田的金黄色
我紧紧把你抱着 时间悄悄定了格
最后为你唱首歌
编辑歌名:为你唱首歌
编辑
743283453 | 发布于2010-09-05 10:19
评论
silence的《为你唱首歌》
xiaolimuhan | 发布于2010-09-05 10:21
评论
不想放开你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5 10:19
评论
好像是 一起走了
赵林青609762 | 发布于2010-09-05 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