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耳朵肿怎么办? 20

不知怎么办,主要是这狗很凶恶,不知麻醉会不会有问题,会咬人,我摸了一下,不过这狗养12年了是京巴之类的狗
我在耳朵表皮上抓了一只牛蜱之类的东西,就是狗身上常见的那种吸血虫 ,
网上查了资料说这种东西会引起耳血肿?
有全身麻醉之类的吗,那片耳朵里面感觉就是液体
只能去宠物医院处理吗
发布于2010-09-05 20:03 最佳答案
不经常清洗很容易导致耳朵 生病发炎长虫子
至于麻醉不用担心,如果只是清洗除虫一帮不会麻醉,最多打镇定剂~
自己治疗狗狗的话就麻烦些,不小心被咬了还有很多麻烦
狗的耳道和人的不同,首先要买去宠物店火宠物医院买专业除虫剂给它洗澡,有些狗的耳道是回形的建议去宠物医院,狗狗生病时候本来脾气就比较暴躁,然后经常翻看狗狗耳朵是否还流脓,即使是主人也可能对其兽性大发,导致分泌物排不出来,宠物医院会根据你狗狗的病症原则麻醉的剂量,只会带个嘴套

其他回答

滴耳液可以给狗带上嘴套,拴上,建议去医院,麻醉不会有问题,但是很长时间才会有好转
宋雪2002 | 发布于2010-09-05 13:04
评论
如果很凶的话,可以试着去宠物商店,买一些消炎用的药膏,涂在耳朵上,我的狗就是那样好的。
牛奶の寶寶 | 发布于2010-09-05 18: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