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美服怎么改成中文!? 30

。乱七八糟 像它上面那样做。。解释下?怎么改成中文在官网下了魔兽世界。。游戏 是可以进去了但是是美服的。麻烦老鸟们。我又不懂鸟语。?我晕 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下了个鸟语版的魔兽。。说什么DATA文件解压 什么
4204484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3 18:49:05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魔兽世界文件夹,就是你安装的位置!然后打开WTF这个文件夹,你会看到config.wtf这个文件!右击,用记事本格式打开它,然后你会看到,在前几行,有:
SET Portal "US"
SET textLocale "enUS"
SET audioLocale "enUS"
把第二行和第三行的enUS,全部改成zhCN!最后,保存修改,再次打开WOW,你就会发现它已经变成中文的了!

其他回答

从上往下第三个..(如果你没装插件的话)然后找Language..按ESC0 0这都可以.,点进去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tjzly | 推荐于2016-09-21 09:33:45
评论
你玩国服不就得了....
nich002 | 发布于2015-09-21
评论
在启动前选项有chinese
LM魔兽世界BL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我也是这样 ,等高手答案
一切低调为主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玩外服游戏,需要网游加速器才可以的, 
适合网游的(云末网游加速器,无延迟, 
线路稳定, 
高速不掉线, 
以下可以忽视 
揣旱聘骏浚遣耽撤撤海汞
叶小笨捉佬 | 发布于2017-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