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谁能和我说一下tutorabc英语的等级划分情况?

谁能和我说一下tutorabc英语的等级划分情况?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02 19:24 最佳答案
在tutorabc英语等级共分成12level,但每两个level规划为一个层级,共分6等,依次为,初级-基础级-加强级-中级-中高级-高级。

其他回答

这不是个单词啊
Demon薰衣 | 发布于2017-06-02 19: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