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清理缓存吖? 5

请问怎样可以清理缓存吖?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0 最佳答案
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s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E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如何自动清理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

其他回答

..
烟花物语 | 发布于2007-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