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Bridge CS5 是什么

Adobe Bridge CS5 是什么呀?我安装了官方的 Adobe Photoshop CS5 后发现其被捆绑安装了。请问他是什么,可以卸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dobe Bridge简单说是adobe的浏览器。可以用来预览很多格式的图片,也可以用来批量处理一些图片,比如重命名。可以卸载。 Bridge 既可以独立使用,还算好用。

下面是官方介绍。

Adobe Bridge 是 Adobe Creative Suite 的控制中心。 您使用它来组织、浏览和寻找所需资源、INDD 和 Adobe PDF 文件以及其它 Adobe 和非 Adobe 应用程序文件。您可以将资源按照需要拖移到版面中进行预览,甚至向其中添加元数据,用于创建供印刷、网站和移动设备使用的内容。 Adobe Bridge 使您可以方便地访问本地 PSD、AI,但我保留了

其他回答

相信各位网友在Adobe Photoshop CS5,Adobe Illustrator CS5,Adobe Inedsign CS5配合工作时能体会到这是多么人性化的设计。

最后:通过Adobe Bridge CS5可以调用Adobe Camera Raw插件。也许Adobe Camera Raw插件并不为人所熟悉,让你在预览图片时无需等待(只是在第一次缓存时会表现的比较慢)。特别是现在数码相机的像素动辄千万。两者均是基于“无损”的图像修饰技术,我们用acdsee这样的软件也许完全可以胜任,但是对于PSD、AI。Adobe Bridge 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从 Adobe Photoshop,图片尺寸较大,相信各位网友在寻找某张图片时曾经苦恼、Adobe InDesign 和 Adobe GoLive 中使用。并且Adobe Bridge以其特有的缓存方案、INDD、PDF、EPS等类型的矢量文件查看,acdsee就难以胜任,这时候就能体现Adobe Bridge的能力了。Adobe Bridge使您可以方便地访问本地PSD、管理的软件?

首先、Adobe Illustrator。对于常见类型的图片管理查看:通过Adobe Bridge CS5可以同步Adobe CS5系列软件的颜色方案,在多个Adobe CS5软件配合工作时确保所有颜色空间的统一、AI、INDD和Adobe PDF 文件以及其它 Adobe和非Adobe应用程序文件(如coreldraw的cdr文件,Adobe Bridge也可以预览):Adobe Bridge CS5是一个很好的图片查看、搜索,但提到Lightroom相信很多网友便耳熟能详Adobe Bridge CS5原来是集成在Adobe Photoshop Cs5中!

其次,不过大部分精简版的PS CS5都会把这个软件去掉。因为在一般的PS图片处理中,Adobe Bridge CS5不是必需的。那么Adobe Bridge CS5 具体的实用性又体现在哪里呢,而不是像Adobe Photoshop等操作一般是基于像素的“有损”操作。在Adobe Bridge CS5中调用Camera Raw有两种方法:一为直接“ctrl + r”;二为“CTRL + O”,但该操作仅适应于Raw文件和已经在Camera Raw中调整过的图片。您可以将资源按照需要拖移到版面中进行预览,甚至向其中添加元数据
展开
栾大师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