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种乐器的图片及简介 5

什么样的都行!谢谢帮忙
越多越好!最好是图片和简介都有的
匿名
发布于2007-01-10 21:05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htm
这个网站里有堂鼓 战鼓 花鼓 八角鼓 铃鼓 太平鼓 书鼓 象脚鼓 云锣 钹 钟 编钟 铜鼓 磬 埙 箫 排箫 笛子 唢呐 竽 笙 三弦 阮 月琴 琵琶 箜篌 二胡 京胡 扬琴的图片及简介.wenyi://gz.com/gb/content/2005-11/01/content_2281906.dayoohttp

吴镝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ayoo.htm" target="_blank">http.htm
这个网站里有堂鼓 战鼓 花鼓 八角鼓 铃鼓 太平鼓 书鼓 象脚鼓 云锣 钹 钟 编钟 铜鼓 磬 埙 箫 排箫 笛子 唢呐 竽 笙 三弦 阮 月琴 琵琶 箜篌 二胡 京胡 扬琴的图片及简介.wenyi.dayoo.htm 这个网站里有长笛 短笛双簧管 英国管 单簧管 大管 萨克管的图片及简介.com/gb/content/2005-11/01/content_2281906http。
抢焚寂剑 | 发布于2015-09-14 19:26
评论
用百度搜索吧,应该会搜索到.
小学生冯浩然 | 发布于2007-01-10 19: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