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英语单词怎么读

小学三年级英语单词怎么读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先把26个字母读熟,再将范词熟读并要理解其中文意思及拼写,上课认真听讲,想学好英语就不难

573355650

采纳率:15% 擅长: 数学 物理学 化学 生物学

其他回答

先把26个字母读熟,再将范词熟读并要理解其中文意思及拼写,上课认真听讲,想学好英语就不难。

辅导方法
1,低年级英语的重点应该是英语的听和说, 能够听懂老师,同学,磁带的英语,能够和别人进行简单的对话,在英语的听说读写中,听和说最难,而低年级的孩子听和说处于最佳阶段,因此要抓住这个时期多练习,不要把精力放在背单词拼写上而使孩子错过了极好的听和说的好时机。 要做到这些先得会读单词,要读得准,
2,要认识单词,这样能扩大词汇量,积累阅读能力。
3,要把习惯用语背下来,因为说英语离不开短语或习惯用语。
4,重要的课文要背下来,或复述。
5,按照学过的句型练习说自己的事情,掌握句型练习说话最重要,有的孩子背课文很熟,但不会运用语言说自己的话,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5,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要通过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方式来复习或学习。如比赛记单词,记短语。和孩子一起练习对话,进行举一反三的句型练习。
爱的轩言521 | 发布于2015-09-11
评论
攒积分
小亮亮good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