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暗恋的男生聊天 平时他都是秒回我的 偶尔有几次晚回我了,回附上原因, 挽回了,为撒子还附上原因?

匿名
发布于2017-07-17 22:23 最佳答案
因为在乎你,怕你担心,怕你误会,再说你也需要他的解释来安慰自己
追问
嗯啊
追答
的确,我也想过其他原因,和其他人一样,我以为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但我马上推翻了,因为你们连关系都没确定,又何必这么解释清楚,只有一点,他也喜欢你
望采纳

bjinjnn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觉得怕你生气 你觉得他犯了错试图掩饰?
追问
那倒不是,只是有点不可思议
追答
哈哈  你要相信他啊
追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窝悳彦 | 发布于2017-07-17 22:21
评论
不要错过了,怕你生气误会他也暗恋你,他在小心翼翼,爱他就大声说出来
7654孩 | 发布于2017-07-17 22:26
评论
心虚但还是在乎你的,或者礼貌
sandyzhaofree | 发布于2017-07-17 22:25
评论
也喜欢你
追问
可他说把我当他好朋友看待
而且从来不主动找我聊天
追答
你不是说他平时都是秒回你的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