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arbroker.exe是什么

asbarbroker.exe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7 最佳答案
是qvod的一个程序

ylMOTOL7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些安全软件把百度工具栏当成恶评插件所以就会弹出一个警告 ,其实就是一个披着合法外衣的恶意插件哪是QVOD的程序啊,明明就是百度工具栏的一个程序,LZ是不是用360或金山网盾又用百度工具栏啊
曰翻 | 发布于2010-09-07
评论
应该是一个修改地址栏程序,很烦人,找到他,删除即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