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美自行车怎么样?

我网上查好的牌子里面怎么就没有这个牌子啊
a5199156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很好

其他回答

你好、、、、
ツ止戰徔殇╮ | 发布于2010-09-05
评论
我刚买了个,骑着感觉不错,也比较了好久买的。不过在网上确实找不到太多的信息。
宅女花心84 | 发布于2010-09-04
评论
垃圾 肯定查不到啊
zxw429004 | 发布于2010-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