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内螺纹,刀杆压不倒中心,沈阳车床,刀杆底部与工件相触。请教高手怎么办?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两个方法,一是把刀尖的刀体底座部分修磨低,或者是把刀尖部分人为的磨低。
二是修磨刀杆的底座部分,降低刀尖中心,如果刀杆底部与工件接触,既要修磨刀杆,也要注意刀杆的强度,具体的可以把刀杆在四爪卡盘上面找好位置,车削就可以去除接触部分。

其他回答

把刀杆磨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4
评论
是不是刀子大了? 刀套不正?刀高是不是正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