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o the sick ships go? THe boy asked his father改为间接引语为什么要加to,即:

where do the sick ships go? THe boy asked his father改为间接引语为什么要加to,即:the boy asked the doctor where the sick ships went to ,另外这里的ships当什么意思讲?谢谢
枫树依旧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11 最佳答案
明白了吗? SHIPS在这里的意思应该就是船吧,就是病句了,就发现是 WENT TO WHERE,如果没有TO因为你这个句子从WHERE开始就算是一个从句了,只是把WHERE提前了,但是如果你把他放回来,除非上下文有其他的指代

sia_yo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一个 短语是 ask sb to do sth
wzx0808 |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