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如何操作打印机

电脑上如何操作打印机
匿名
推荐于2016-04-17 16:40:53 最佳答案
不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是打印的话 直接按上打印机驱动 把打印机设成默认打印机就可以打了 如果还需要设置下打印机的打印属性的话 可以在打印机属性中设置
如果是删除不需要的打印文档,可以在电脑的右下角上的打印机标志上点击后在对话框中删除即可

guxinren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按上打印机驱动 把打印机设成默认打印机就可以打了 如果还需要设置下打印机的打印属性的话 可以在打印机属性中设置
神秘like | 发布于2010-09-04 18: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