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字的剪纸图样(简单就行,复杂的剪不了) 50

朋友结婚,要剪个“囍”字贴在礼物上。想在电脑上打印出来剪比较快。最好是连笔的,简单的一个字就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0 最佳答案
cnjianzhi这里有怎么剪的分步教程以及图片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你试一下下吧,我读小学就知道了很简单的(如果你不采用我的答案我就晕死).把一张正方形的红纸按中心线对折(不是斜的哦),
2.再按长的中心线对折一次.
3.在第二次对折后,在有几层纸的那边剪出"喜".展开即是了;竖著二等分的外面的轮廓即可.
4.
1
baddoctor | 发布于2007-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剪纸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