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无法播放 20

查一下,但总在缓冲的时候停下了重装了好几遍,迅雷看看也不能播放,分区里的那个1G的PPS缓存没有,请问是要怎么解决,但优酷和土豆能播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操作步骤:打开“我的电脑”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应用”就可以找到该文件并进行清理删除:如果在找到该缓存文件无法删除;

2)防火墙的设置有没有放行 ­

3)删除点播得缓冲文件1。2、文件的默认路径1)检查网络是否有断网现象 ­,操作步骤为。你就会看到有“缓存文件管理”,同时可以清晰的看到该文件的路径了,请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该“PPSAP:打开PPS播放器,点击工具——选项——点播服务

醉人的酒668

采纳率:59%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安装解码器试试
568161031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