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歌里有我没那么无聊的是哪个歌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3 最佳答案
..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33:那种感觉依然还在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33:那种感觉依然还在

music.:王力宏
专辑..:心·跳

music.王力宏 - 心跳
作词、易家扬 作曲....:王力宏

ssag335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是吧?~

心跳。。

PS:王力宏2010年的新专辑,我觉得伯牙绝弦很好听,可以去听听看咯~!

王力宏 - 心跳
作词:王力宏、易家扬 作曲:王力宏
专辑:心·跳

music......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33:那种感觉依然还在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33:那种感觉依然还在

music......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展开
tashuoaiwo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心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