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心跳速度

所以想利用药物在短时间内心跳加速。先行谢过了.我有个朋友,下周去体检,因为他心跳速度慢........
他是个残疾人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3 最佳答案
喝咖啡
心率慢一般是经常锻炼的结果啊……

SENPRAY

采纳率:30%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看刺激的电影。。。
nnluo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