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黄降糖胶囊是否真药

sxtyqi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10-09-04 最佳答案
批准文号 药准字Z20090949 
原批准文号
药品本位码 86900168000112
药品本位码备注
产品名称 杞黄降糖胶囊
英文名称 ----
商品名
产单位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限公司
址 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2号际科技创业园C栋3层
规格 每粒装0.54g
剂型 胶囊剂
产品类别
批准期 2009-11-03
其他9条网友回答:杞黄降糖胶囊是否真药
  • 100% 9人回答

认为“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是的 我用过两个疗程 效果很不错 查看详细>>
2010-09-13 热心网友|十三级采纳率20%

其他回答

我才吃3盒各面指标明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我阿姨在吃,效果还行吧。
深秋的承诺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这个药降糖效果还蛮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北京同仁堂根本没有制造此药、所以此药是假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这药我吃了的,感觉还不错!效果很好...是真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