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正常人的大便时间是多长?

多长时间一次、一次多长时间为宜 总感觉排不干净所以总要10分钟以上。
- -# 不是痔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0:06:36 最佳答案
方能刺激直肠发生反应性排便反应,蔬菜,薯类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 ,因有很强的保水性 ,一则可使大便保持湿润 ,提高排便速度 ;二则增加粪便体积 ,只有使粪便达到一定体积 ,报,薯类及蔬菜之和 300- 400克,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薯类.水果,对一个 60公斤的人来说 ,听广播.据观察 ,成人每天至少应摄入纤维素每公斤体重 100毫克 .其次 .凡紧张,则在于调整饮食结构 ,即多吃水果,蔬菜,抽烟等 ,均可抑制排便反应 ,从而有意无意地延长了排便时间,应摄入纤维素量为每天 6克 ,大约相当于水果,蔬菜要想缩短排便时间 ,首先在于确保大便通畅 ,要确保大便通畅 .最后 ,照此计算 ,焦虑,蹲厕看书

其他回答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每天保持大便一到两次 或是两道三次 没有太明确的规定 只要大便成形 不便秘 腹泻还是挺好的 如果总是有 便意不尽的感觉 建议您还是到医院检查看看 一般患有肠炎 痔疮 息肉等情况 都会有编译不尽的临床表现
464肛肠医生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那是你有点便秘哦!多吃水果蔬菜,多喝蜂蜜。。正常人一般都会在3分钟以内
mimisc1988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5分钟(加擦屁股和洗手)

参考资料:

戰鬥力無限大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4-8分钟为宜,时间长容易痔疮
j4908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