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谁能帮我介绍高尔夫球杆Burmer Rescue 铁木杆介绍 详细介绍 拜谢!!!

发布于2010-09-09 18:51 最佳答案
当标准的长铁杆在击球时不甚方便时,并且使用其在接近果岭的区域击球同样表现出色;Mid可以轻易地打出又高又远的弹道。“通过使长草阻力最小化,同时杆底变大了://d,普通高尔夫球手用它也可以打出更远的距离? ,可以大幅降低重心位置;Mid诞生后,但比5号木杆要小得多,杆底进行了重新设计,提高了可操控性,且易于发球;Mid最受欢迎的特性之一是其杆头比铁杆更大;Rescue2009铁木杆配有Aldila ,我们在设计最新的铁木杆时追根溯源; Mid,TaylorMade创造了全新的高尔夫球杆品类——铁木杆;Mid重心低而深且惯性力矩高的特点就突显出来。因此,这令杆头更大;如果比较Rescue ,减轻了足够的重量,推出了Rescue。不仅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乐于使用Rescue ,新型球杆的冠部采用特薄杆壁技术,并且在击球时不减速也不会晃动;Mid和2008 。”TaylorMade金属木杆开发高级总监Todd Arnett指出,可打出更直更精准的弹道。这些变化出于改良性能的目的——使重心更低且更深。我们将它简单地命名为TaylorMade ? Rescue.jpg" esrc="http。

 Burner,直接借用Rescue Mid原型的设计概念。它易于击出直球;Mid。不幸的是,甚至11号球道木杆;RE*AX.hiphotos,同时精确度和控制力表现更为出色,是真正的铁木杆——铁杆和球道木杆的混合体,他们的不同之处一目了然,一种足以取代长铁杆的高易打性球杆,也不会影响球飞得更远更直;尽管Rescue铁木杆的尺寸与Rescue 当你看到这只球杆时,Rescue 。”

 ,包括巡回赛职业球手也同样倾向使用Rescue 。”

  .baidu,保持对准目标。尽管其尺寸更小,而Rescue ,易于在障碍区域击球,在趾部和跟部增加了一些深度凹陷区域,它看起来仍然十分坚实,使用Rescue .baidu,因此杆底和长草的接触面积大为减小,那些有较高水平的球手,”TaylorMade金属木杆品类高级总监Harry ,低摩擦力的杆底有助于Rescue铁木杆的头部自由滑行;Mid类似? Mid.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d00c5250c3387449c90277a613ff5c1/728da9773912b31beb75565c8618367adab4e1ae;Beach指出.com/zhidao/pic/item/728da9773912b31beb75565c8618367adab4e1ae,他们用它来取代从1号,“ ://d,更像球道木杆、 “自从Rescue 2号和3号铁杆到4号;Mid采用紧凑型杆头.hiphotos;Rescue .hiphotos。杆头前后端之间以及跟部和趾部之间距离都有所增加、5号和7号球道木杆,更厚重。同时,尺寸越来越大。Rescue ,你立刻会发现全新Rescue2009铁木杆的杆头非常紧凑。

  ,铁木杆不断进化,提高惯性力矩和容错度://d;65克碳素杆身,同时融入我们的最新科技,特别是在困难重重的障碍区域;2009,其造型变得更为流畅优美。特别的冠部设计使得瞄球时更方便.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六年前

其他回答

SuperFast 杆身科技采用轻量杆身, 提供更高的惯性值带来更大的容误性 ».0" 不锈钢杆头实际比 Rescue dual 大7%.轻量握把的设计; 浅平杆面的设计让重心更低,提升挥杆速度.5",增加击球距离 », 投影面积大 13% :

杆身名称
硬度
杆身扭矩
杆身重量
握把
握把重量

RE*AX SF 50
S
2;
D1

5
25°
61; 高拉张力不锈钢杆面设计提供更高的反发系数.深, 更快的击球初速更远的击球距离 », 击球弹道更高更远

产品规格:

号数
倾角
着低角
杆头容积
杆身长度
挥杆重量

3
19°
60;
D1

杆身规格.5°
114cc
40;
D1

4
22°
61°
115cc
39.5°
116cc
39".8°
58g
C500 RED CP 60R
47g

RE*AX SF 50
R
3.0°
54g
C500 RED CP 60R
47g

应该是»
eubrod_yobo | 发布于2010-09-03 15:27
评论
是taylormade的吗?
aboutgolf | 发布于2010-09-07 22:3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