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时候输入字符

如何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时候输入字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6 14:56:20 最佳答案
直接输入小写的就可以啦,例如输入“future” 僵尸就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游戏秘籍
注意:有些秘籍必须在智慧树足够高时才能使用。
这四个没有智慧树也能使用:
future -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mustache - Zombies with womb brooms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trickedout - Alternate Lawn Mower appearance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sukhbir - toggles the zombie's call for brains-sound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以下需要智慧树有一定高度: (100)是100米的意思
(100)daisies - Zombies leave small daisies behind when killed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00)dance - dance - get the zombies to boogie on down让僵尸跳舞
(1000)pinata - a shower of candy when a zombie dies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其他回答

直接在游戏中输入就行了
future mustache trickedout daisies dance pinata
jnnny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可以打futur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