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过去式是什么

买的过去式是什么
看云d孩子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03 最佳答案
bought

huajianyssl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uy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都是 bought
Zeusghost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bought
tfcat33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现在式buy
过去式bought
过去分词bought
Achilleon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原型 buy 过去式 bought
公主提拉米苏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bought
swtstar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