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柜集装箱有哪几种尺寸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哆啦缺梦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7-28
哆啦缺梦
采纳数:540 获赞数:2827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运输货物用的集装箱种类繁多,从运输家用物品的小型折叠式集装箱直到40英尺标准集装箱,以及航空集装箱等,不一而足。这里仅介绍在海上运输中常见的国际货运集装箱尺寸和类型。
集装箱尺寸: 

20尺柜:内尺寸 5.69米X2.13米X2.18米 / 配货毛重一般17.5吨 / 体积24-26立方 

40尺柜:内尺寸 11.8米X2.13米X2.18米 / 配货毛重一般22吨 / 体积54立方 

40高柜:内尺寸 11.8米X2.13米X2.72米 / 配货毛重一般22吨 / 体积68立方 

45尺柜:内尺寸 13.58米X2.34米X2.71米 / 配货毛重一般29吨 / 体积86立方 

20尺冻柜:内尺寸 5.42米X2.26米X2.24米 / 配货毛重一般17吨 / 体积26立方 

40尺冻柜:内尺寸 11.20米X2.24米X2.18米 / 配货毛重一般22吨 / 体积54立方 

40高冻柜:内尺寸 11.62米X2.29米X2.50米 / 配货毛重一般22吨 / 体积67立方 

45尺冻柜:内尺寸 13.10米X2.29米X2.50米 / 配货毛重一般29吨 / 体积75立方 

20尺开顶柜:内尺寸 5.89米X2.32米X2.31米 / 配货毛重20吨 / 体积31.5立方 

40尺开顶柜:内尺寸 12.01米X2.33米X2.15米 / 配货毛重30.4吨 / 体积65立方 

20尺平底货柜:内尺寸 5.85米X2.23米X2.15米 / 配货毛重23吨 / 体积28立方 

40尺平底货柜:内尺寸 12.05米X2.12米X1.96米 /配货毛重36吨 / 体积50立方

集装箱,英文名container。是指具有一定强度、刚度和规格专供周转使用的大型装货容器。使用集装箱转运货物,可直接在发货人的仓库装货,运到收货人的仓库卸货,中途更换车、船时,无须将货物从箱内取出换装。因此集装箱是一种伟大的发明。

集装箱最大的成功在于其产品的标准化以及由此建立的一整套运输体系。能够让一个载重几十吨的庞然大物实现标准化,并且以此为基础逐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船舶、港口、航线、公路、中转站、桥梁、隧道、多式联运相配套的物流系统,这的确堪称人类有史以来创造的伟大奇迹之一。

DX_Guiqi
推荐于2017-09-21
DX_Guiqi
采纳数:11 获赞数:2435 LV4
擅长: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20尺冻柜:内尺寸5.42米X2.26米X2.24米/配货毛重一般17吨/体积26立方 。

  • 40尺冻柜:内尺寸11.20米X2.24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22吨/体积54立方 。

  • 40高冻柜:内尺寸11.62米X2.29米X2.50米/配货毛重一般22吨/体积67立方 。

  • 45尺冻柜:内尺寸13.10米X2.29米X2.50米/配货毛重一般29吨/体积75立方。

  • 冷冻集装箱分外置和内置式两种。温度可在-60℃~ +30℃之间调整。内置式集装箱在运输过程中可随意启动冷冻机,使集装箱保持指定温度;而外置式则必须依靠集装箱专用车、船和专用堆场车站上配备的冷冻机来制冷。这种箱子适合在夏天运输黄油、巧克力、冷冻鱼肉、炼乳、人造奶油等物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sfdzxx
2010-09-03
wsfdzxx
采纳数:83 获赞数:181 LV7
擅长:盐城市 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你所说的冷藏箱。
在ISO9001标准下有两种尺寸为:20英尺和40英尺。他们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0英尺) 12192*2438*2896
(20英尺) 6058*2438*2591

单位(mm)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van_cheung88
2010-09-03
evan_cheung88
采纳数:3 获赞数:5 LV3
擅长:电脑/网络 贸易 烦恼 医疗健康 体育/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 和40两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ldenppppp
2010-09-03
eldenppppp
采纳数:1040 获赞数:2311 LV14
擅长:贸易 交通出行 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锦程订舱网站上实用工具里有一个集装箱参数,你可以看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