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猪油膏怎么用

贝玲妃猪油膏怎么用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03 最佳答案
使用过量会在脸上搓出白色长条的。用粉扑沾取适量猪油膏,用点拍的方式拍在脸上,不要觉得看不出来就猛擦。

注意,猪油膏是无色透明的。所以每次拍上了就行了里面配有一个粉扑

poison33

采纳率:22% 擅长: 护肤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在膏体上以打圈式的沾取膏体,那猪油膏就会和粉底混在一起:手法是刚好相反的,粉底抹上后,猪油膏要用粉扑轻轻压在脸上,不然猪油膏会把化好的妆面融化掉。
添美网友情提示!用猪油膏里专配的海绵:一是先涂猪油膏再上粉底,之后再用海绵在脸部以按压的方式式由上到下,有内到外的在我们的脸上来涂抹推匀。
这两种方法的手法是不同的:
1.先涂猪油膏再上粉底:猪油膏可以用擦涂的动作,但上粉底时,一定要用按压的动作。因为猪油膏涂在脸上后并不会象蜡一样凝固住的,也不会被皮肤吸收,这样还可以避免出现搓泥现象,只是在皮肤外面形成一层膜,所以这时候你要再用擦涂的动作.先打粉底再上猪油膏。
猪油膏两种使用用法,没有任何效果了。
2;二是先打粉底再上猪油膏
love添美 | 发布于2013-02-27
评论
在考虑要不要买中,上网来看评价的
fgvfddsdvd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用粉扑,或者是化妆指沾取,然后以点拍的方式点在脸上,然后慢慢点开,最好由下网上点,效果会更好~然后用吸油纸在脸上按压,吸取多余的油脂,一整天都不会油腻了~
Moisanna735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