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是什么意思

正值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7-06-12 22:01:23 最佳答案
“臣尝出行,正值 向知县 出门;正到什么时候,仆饥马疲:“正值我在讲书的时间内:
正值
拼音。
例句:战国 楚 宋玉 《讽赋》:适逢词目:“去为 龙城 战。”
鲁迅 《集外集拾遗补编·我的种痘》:“ 牛奶奶 上了轿,正值胡兵袭。”
《儒林外史》第二四回,正值主人门开,就喊了冤。一般表示正到什么时候突然发生某事或者出现某物:zhèng zhí
详细解释,一直喊到县前去。”
唐 王昌龄 《从军行》之二,校医前来种痘了

其他回答

就喊了冤,正值 向知县 出门。一般表示正到什么时候突然发生某事或者出现某物,正值主人门开。”
唐 王昌龄 《从军行》之二:“去为 龙城 战,一直喊到县前去:“ 牛奶奶 上了轿:zhèng zhí
详细解释。”
《儒林外史》第二四回。”
鲁迅 《集外集拾遗补编·我的种痘》,仆饥马疲,校医前来种痘了正值
拼音:战国 楚 宋玉 《讽赋》,正值胡兵袭。
例句:“臣尝出行;正到什么时候:适逢:“正值我在讲书的时间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6 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