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铬和镉有什么区别都是什么价格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6-12-29 最佳答案
铬(gě)元素符号Cr,银白色金属,在元素周期表中属 ⅥB族, 铬的原子序数24,原子量51.996,体心立方晶体,常见化合价为+3、+6和+2。1797年法国化学家沃克兰 (L.N.Vauquelin)在西伯利亚红铅矿(铬铅矿)中发现一种新元素,次年用碳还原,得金属铬。因为铬能够生成美丽多色的化合物,根据希腊字chroma(颜色)命名为chromium。

镉(gé),CADMIUM,源自kadmia,“泥土”的意思,1817年发现。和锌一同存在于自然界中。它是一种吸收中子的优良金属,制成棒条可在原子反应炉内减缓核子连锁反应速率,而且在锌-镉电池中颇为有用。它的鲜明的硫化物所制成的镉黄颜料,广受艺术家的欢迎。

其他回答

买台式海尔施特劳斯的智饮机,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它的滤芯可以去除重金属、细菌等水里的污染和杂质,同时还会保留有益的矿物质,这样过滤后的水才是真正健康的水哦!说到加热,它有一个功能叫无级变温,就是可以任意调节水温,你想要几度都行,很方便吧?
坠及啬瓷 | 发布于2016-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