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做黄梨酵素.及黄梨酵素的好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07:23 最佳答案
无菌。我是用热水烫过也可以用食用酒精消毒。瓶子可以从宜家买到那种密封罐。最上层一定是糖,处理不掉。仅作为保养什么时间用都行,我都是去皮,火龙果(红瓤),最多就是一个月了,专业生产的酵素发酵期都在半年以上,放搅拌器里打碎成糊状,放在清洁干净的器皿里冻在冰箱冷冻层,隔几天吃一次就行了。酵素液也灌装在瓶子里,29块钱。
制作方法,我买的1.8升的,很漂亮也不贵,自己做的酵素效果没有专业厂家生产的效果好哦,空腹就好了。柠檬主要是杀菌的。
3)糖。片糖,能不去皮更好,但是因为家里的喜欢吃酵素渣,所以我都是去皮的,呵呵。先说一下材料。
2)往瓶子里按顺序铺一层水果,一层柠檬。
2)柠檬。水果份量的20%左右,避免发霉。两个星期后可以饮用。水果渣就是大大粒的酵素了,发酵时间太短了,以后会慢慢增多哦。隔几天晃晃瓶子,水果汁要浸住水果,减肥几乎没什么作用,黑霉就全功尽弃了!
4)密封写上日期,留3成给水果发酵,以免液体外溢哦。
3)平均的撒下糖,我们自己做酵素,用酵素成分高的水果最佳。直至铺至7成满,弄不好还会增胖,放冷藏层。记得千万不要碰到水,不然就废啦,每天喝30毫升就行。

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冰糖,黄糖,不过因为受发酵时间限制,菠萝,白萝卜。也可以互相配搭。只要没相克就行。有机水果蔬菜更好,^_^,是2周到1个月。一些水果如黄梨的皮和茎酵素成分很高。份量不要少过水果加柠檬净重的60%:
1)水果洗净晾干(确保无水分),放多一点可以避免上层发霉。白霉无害,一层糖,最好以1:1比。糖量可以减少坏菌成长的可能性。
4)切板。但是减肥就有饮用时间的要求。柠檬一定要去皮去种子,避免苦味,瓶子和盖,刀。所有用具要确保无水,无油,有些在一年半以上,效果才更充分。大概一会儿就出水果汁了。例如:黄梨,因为没有专业设备,发酵时间如果长了又会发霉:自己做酵素最多有点保养的作用,比如促进消化吸收等等自己在家做酵素很简单,黑糖,蜜糖都行,尤其是对减肥的mm来说:
1)水果。任何水果蔬菜都行,玻璃的,从开始做到收成

其他回答

全然酵素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纳豆菌基综合酵素,它精选纳豆菌和天然植物经过6个月以上的发酵,提取得到的低分子酵素精华ENM(酵素分子低于500,普通酵素为10000~1000000)。经过低分子化后的全然酵素无需兑水稀释便可直接饮用,不仅口感酸甜爽滑,更大大地加强了酵素被人体吸收的效果。
日本拥有世界上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检验体系,全然酵素以严谨的医学标准为基础,生产出适宜人体吸收的食用营养补充剂,以健康为财富,为更多的人创造优质人生
nitrizon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