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悬疑片

看了一半还绝对猜不到结尾的那种
发布于2010-09-02 19:13 最佳答案
探究犯罪心理
  1 沉默的羔羊 1991 犯罪心理 奥斯卡电影,特别推荐3 穆赫兰道 2001 悬疑 一个噩梦:随剧情不断猜想,值得看很多遍,意外的结局1 第六感 1999 鬼眼 结局意外
  2小岛惊魂 2001 惊悚 妮可基德曼主演 结局意外
  3灵异拼图 悬疑 寻找儿子,争做最后的赢家
  4 哭泣杀狼 2005 心理悬疑 类似我们玩的杀人游戏
  5 玩命记忆 2006 悬疑 一群人全部失去记忆
  四,特别推荐
  2 记忆碎片 2000 悬疑 短期失忆症,最后才知道答案
  1 心理游戏 1997 心理悬疑 导演、心理类,有点血腥恐怖
  7 失真的画 2007 艺术式犯罪 一点宗教内涵
  二,谈判专家为自己脱罪,比较精彩
  6 寂静岭 2006 惊悚 源于游戏,很精彩,特别推荐
  2 八面埋伏 2005 心理 一群人相继死去:有宗教含义,寻找记忆 导演,一群人相继死去,过程还比较精彩,特别推荐
  2 非常嫌疑犯 1995 犯罪心理
  3 一级恐惧 1996 犯罪
  4 王牌对王牌 1998 悬疑 真实案件改编、其它,包括姐妹篇红龙和汉尼拔:人格分裂引起的犯罪及悬疑事件
  1精神病患者 1960 惊悚 导演:大卫芬奇 经典悬疑片
  3机械师 2004 类似搏击俱乐部 人格分裂
  4捉迷藏 2005 悬疑惊悚 人格分裂
  六:一群人在一起的心理斗争
  1 致命ID 2003 犯罪 人格分裂、犯罪类,特别推荐
  5 八毫米1999 侦查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找出凶手、宗教类、人群类,有点心理的震撼
  5 蝴蝶效应1 2004 心理悬疑 四种结局,悬疑电影的经典:希区柯克
  2搏击俱乐部 1999 布拉德皮特主演 人格分裂 导演,情节紧凑
  3 九人禁闭室 2005 心理 一群人,发现一个阴谋:大卫芬奇
  五,八毫米影带引起、人格分裂类,有宗教内涵,采用 宗教形式
  1 七宗罪 1995 宗教式犯罪 布拉德皮特主演 导演,有悬疑色彩
  6 神秘河2003 悬疑 三个朋友的故事
  7 局内人 2006 犯罪 完美的银行抢劫,精彩:灵异:大卫芬奇 情节很精彩,比较精彩
  蝴蝶效应2 2006 穿越时空改变历史的连锁反应
  蝴蝶效应3 2009生活的各种可能三:大卫林奇4 狙击电话亭 2003 心理 诚实面对真实的自己,情节很精彩
  8 十二宫 2007 犯罪 真实犯罪改编 导演  一:刑侦破案:大卫芬奇 特别推荐
  2 第九道门 1999 宗教悬疑
  3 人骨拼图 1999 犯罪 有一点宗教内涵
  4 异教徒 2005 宗教悬疑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特别推荐
  5万能钥匙 2005 宗教悬疑 灵魂交换

骨朵瞳

采纳率:42% 擅长: 电影 明星 音乐

其他回答

3,2致命ID
(强烈推荐)
禁闭岛(强烈推荐)
电锯惊魂1,4部(悬疑经典之作)
死神来了1
致命魔术
终极面试
八面埋伏
小岛惊魂
蝴蝶效应
第一诫(香港)
记忆碎片:
拼凑出的记忆 是否就是真实的
鬼妹再来 | 发布于2010-09-02 18:45
评论
非常嫌疑犯

第六感

八面埋伏

水果硬糖

万能钥匙

杀人回忆

人骨拼图

致命ID

致命魔术

魔术师

心理游戏

生死停留

费马的房间
sanrenmi | 发布于2010-09-02 18:42
评论
个人心目中的第一:《穆赫兰道》《恐怖游轮》《灵异第六感》

以下是本人看过的悬疑片,都是比较经典的,绝对都是好看的:

穆赫兰道
恐怖游轮
灵异第六感
小岛惊魂
空难乘客
七宗罪
致命魔术
记忆碎片
幻影凶间1408
蝴蝶效应
非常嫌疑犯
致命ID
禁闭岛
亡命感应
生死停留
捉迷藏
寂静岭
狙击电话亭
迷雾
八面埋伏
搏击俱乐部
致命游戏
达芬奇密码
异次元杀阵
黑洞频率
终极面试
大卫戈尔的一生
九人禁闭室
swordhwj | 发布于2010-09-04 12:28
评论
最近才看的.
不请自来
孤儿

这两部都是你说的那种类型的.!
天兲天藍 | 发布于2010-09-04 23:27
评论
双瞳 貌似最后已经不是悬疑片了,算惊悚片了
崔宇恒 | 发布于2010-09-02 18:4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