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电脑物理地址

怎么查询电脑物理地址
匿名
推荐于2016-01-14 02:22:39 最佳答案
怎样查看电脑的物理地址(用命令查看和网卡查看)

可通过这种办法确定自己的IP设置的正确性和获得本机网卡的物理地址(MAC地址),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运行”-在弹出窗口中输入 'cmd' -“确定”

2、在DOS窗口下输入 ipconfig/all

显示如图,椭圆形区域,也就是Physical Address.......是本机的网卡的物理地址(MAC地址),矩形区域为本机的IP设置信息。

第二种方法:
用鼠标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会出现下面的窗口。

再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就可以看到本机的IP地址。这种方法也是最常用的一个方法。

查看物理地址,把鼠标指针放到如下图所示位置,就会出现网卡物理地址(MAC地址)的对话框。

参考资料: http://www.elecfans.com/article/121/computer/2008/2008101113940.html

其他回答

;运行->CMD

输入命令ipconfig /all (回车)

Physical Address 这一栏的就是物理地址 也就是MAC地址:开始->
zhoulr1997 | 发布于2010-09-02 17: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