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是什么意思 50

t毛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02 最佳答案
未经专门训练的
不及物动词 vi;归(咎)于.打赌,押赌注
2;(尤指)性交的女人
3.方位,放置方向.周密准备;筹划、柴或煤)生火
14.打倒.打赌, 下赌注
I'。
The duck laid ten eggs this month。
15.有次序地放置。
名词 n.
1.(通常供吟唱的)叙事诗
2、命令、责任;(鸟的)啭鸣
8.【冶金学】花纹方向;捻向.摆放餐具(准备就餐)
8.
他抓住小偷并开始狠揍他;外行的,击倒,使…倒下,铺设(尤指在地板上)
6, (尤指轻轻地或小心地)放置, 安放, 搁
He laid his coat over a chair;竭尽全力;狠打
He caught the thief and began to lay on,将罪责归咎于
19.埋,埋葬
The old man was laid in a cemetery.
老人葬在一座公墓;砌(砖);铺放(地毯等);敷设
16。
2.致力于。
4.奠基;打基础
18.把(负担. & 不及物动词 vi, 你不会成功。
5.铺,铺放.
这只鸭子本月下了十个蛋.
1及物动词 vt.
1.放置.生蛋, 产卵
The hens don';非专业性的,其含义与该相关名词的动词相同)
11,将…打倒在地
The summer storm laid the crops.
夏日的风暴刮倒了庄稼;缺少专门知识的
2.普通教徒(有别于神职人员)的.以…为背景.
他把外衣放在椅子上.
我出五英镑打赌、惩罚等)加于;课税,捻距
形容词 adj.
1.外行的;非专业的.(修士在修道院)干勤杂的
5.压倒, 使躺下.(在某物上)摊开,涂,敷;用一层…覆盖
7.
1;故事发生在…[常用于 the scene is laid …中]
The scene of the novel is laid in a hotel.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一家旅馆里。
17.性伙伴;地形(走向),地理形势
4.列;层;层面
5.(绳索等的)股数(或搓合方式);绳索质地;t succeed;曲调;旋律,在俗的
3.世俗的;凡俗的;凡人的;非神职的(与教会中神职人员相对)
4;设置
12.与(某人)性交
13.(摆好木;绳索绞距
6.(能唱的)短诗;短叙事诗
7.歌,歌曲;ll lay five pounds that you don'。
及物动词 vt.没有经验的.提出,提交(建议、信息等)
9.使处于特定状态(尤指困境)
10.(与名词连用构成短语;t lay during this cold weather.
这样冷的天气母鸡不会下蛋, 放倒
The trees were laid flat by heavy wind.
树木被风刮倒了。
3.使平息, 使消失
The rain quickly laid the dust.
雨水很快消除了空中飞扬的尘土

Sundae_32

采纳率:33%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外行的
n. 位置;短诗;产卵;搁放
adj. 世俗的. 躺下lay [lei] vt;花纹方向
vi. 下蛋;打赌
v. 躺
雪啥都不知道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lay1

(lie的过去式)

lay2
及物动词 vt.

1.放,搁[O]
Please lay the packages on the table.
请把包裹放在桌上。
2.铺设;砌(砖);涂
The workers are laying the tracks.
工人们在铺设铁轨。
3.准备,安排;拟定
They laid down a number of rules.
他们制定了一些规则。
4.下蛋;产卵
The black hen lays an egg a day.
那只黑母鸡每天生一个蛋。
5.平息(尘土等);平服,驱除
These fears ought now to be laid.
这些疑惧现在可以平息了。
6.赌(钱),下(赌注)[(+on)][+that]
He laid $100 on the horse.
他在这匹马上下注一百美元。
7.使处于(某种状态)[O][O8]
The storm laid the village in ruins.
暴风雨使这个村子成了一片废墟。
8.宣称;提出[O]
The proposal was laid before the committee.
建议被提交委员会讨论。
9.归(罪)于;把...归于[(+on/to)]
He laid his failure to his lack of experience.
他把失败归咎于缺乏经验。
10.把(惩罚等)加于[(+on)]
11.【俚】【粗】与...交媾

不及物动词 vi.

1.下蛋;产卵
The hens began laying in October.
这些母鸡十月份开始下蛋。
2.打赌[(+with/on)]
3.【海】就位;击船
4.用力做
He laid to his oars.
他奋力划桨。

名词 n.

1.位置,地形[the S]
The lay of the ground hindered my view of the sea.
地形挡住了我的视线,使我看不见大海。
2.【俚】【粗】交媾

lay3
形容词 a. [B]

1.凡俗的,世俗的
She serves as a lay teacher at the convent school.
她在修道院的学校当非神职的教师。
2.外行的
To the lay mind, these technical terms are incomprehensible.
对外行人来讲,这些技术术语是无法理解的。

lay4
名词 n. [C]

1.(供吟唱的)短叙事诗,短抒情诗
2.歌曲
展开
76172678bc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及物动词 vt.
1.放置, (尤指轻轻地或小心地)放置, 安放, 搁
He laid his coat over a chair.
他把外衣放在椅子上。
2.压倒, 使躺下, 放倒
The trees were laid flat by heavy wind.
树木被风刮倒了。
3.使平息, 使消失
The rain quickly laid the dust.
雨水很快消除了空中飞扬的尘土。
4.打赌, 下赌注
I'll lay five pounds that you don't succeed.
我出五英镑打赌, 你不会成功。
5.铺,铺放,铺设(尤指在地板上)
6.(在某物上)摊开,涂,敷;用一层…覆盖
7.摆放餐具(准备就餐)
8.提出,提交(建议、信息等)
9.使处于特定状态(尤指困境)
10.(与名词连用构成短语,其含义与该相关名词的动词相同)
11.周密准备;筹划;设置
12.与(某人)性交
13.(摆好木、柴或煤)生火
14.打倒,击倒,使…倒下,将…打倒在地
The summer storm laid the crops.
夏日的风暴刮倒了庄稼。
15.有次序地放置;砌(砖);铺放(地毯等);敷设
16.以…为背景;故事发生在…[常用于 the scene is laid …中]
The scene of the novel is laid in a hotel.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一家旅馆里。
17.奠基;打基础
18.把(负担、命令、责任、惩罚等)加于;课税;归(咎)于,将罪责归咎于
19.埋,埋葬
The old man was laid in a cemetery.
老人葬在一座公墓。
及物动词 vt. & 不及物动词 vi.
1.生蛋, 产卵
The hens don't lay during this cold weather.
这样冷的天气母鸡不会下蛋。
The duck laid ten eggs this month.
这只鸭子本月下了十个蛋。
名词 n.
1.(通常供吟唱的)叙事诗
2.性伙伴;(尤指)性交的女人
3.方位,放置方向;地形(走向),地理形势
4.列;层;层面
5.(绳索等的)股数(或搓合方式);绳索质地;绳索绞距
6.(能唱的)短诗;短叙事诗
7.歌,歌曲;曲调;旋律;(鸟的)啭鸣
8.【冶金学】花纹方向;捻向,捻距
形容词 adj.
1.外行的;非专业的;缺少专门知识的
2.普通教徒(有别于神职人员)的,在俗的
3.世俗的;凡俗的;凡人的;非神职的(与教会中神职人员相对)
4.(修士在修道院)干勤杂的
5.没有经验的;外行的;非专业性的;未经专门训练的
不及物动词 vi.
1.打赌,押赌注
2.致力于;竭尽全力;狠打
He caught the thief and began to lay on.
他抓住小偷并开始狠揍他。
展开
舒雪滢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lay [lei]
vt.产卵;躺下
adj. 外行的;世俗的;
系某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物动词 vt.
1.放置, (尤指轻轻地或小心地)放置, 安放, 搁
He laid his coat over a chair.
他把外衣放在椅子上。
2.压倒, 使躺下, 放倒
The trees were laid flat by heavy wind.
树木被风刮倒了。
3.使平息, 使消失
The rain quickly laid the dust.
雨水很快消除了空中飞扬的尘土。
4.打赌, 下赌注
就是你687 | 发布于2014-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