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用什么软件看电影???

线种看 pps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2 最佳答案
外播放软件real player用户占用率real player1995始进军数字媒体软件行业电影主流RM/RMVB格式即该公司制定

storyofwind

采纳率:4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realplayer啊
七星落九天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也用暴风
宋占宜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