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歌词

推荐于2016-01-04 18:46:47 最佳答案
歌曲:下雨天
所属专辑:《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歌曲时长:4分13秒
发行时间:2008年7月25日
歌曲原唱:南拳妈妈,梁心颐
填词:梁心颐
谱曲:张杰
编曲:张杰
歌词: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创作背景:
《下雨天》是由Lara梁心颐填词演唱、张杰作曲的抒情摇滚。张杰当初写这首歌给Lara唱时,就觉得Lara的声音除了甜美之外,其实是很有爆发力的,所以他想在旋律上的音域拉大,在编曲的铺陈上,更是从开始间单的钢琴,慢慢加入电吉他、鼓等配器,去烘托Lara唱到副歌时完全飙高爆发的嗓音,让Lara的声音表情可以全力发挥,情绪更是随著歌曲高涨;Lara也觉得说,其实她当初还没发片时,唱歌的方式是很冲的,高音很尖锐,有些歌这洋唱让人压力大,所以她后来都调整成比较甜美可爱的方式演唱,这次唱这首“下雨天”,真的很难唱,因为情绪的起伏很大,尤其是副歌,在声音与情绪的收与放,都是挑战,但是唱完真的很过瘾!张杰也是在Lara唱完后,发现Lara的Vocal实在太有power,又加入了弦乐与和声,让后段的副歌更浓烈更有画面。

yyhuihuan | 知友

擅长: 生物

其他回答

-0: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by:张磊]
[00:南拳妈妈]
[al:下雨天]
[ar[ti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_mvp_saO | 推荐于2016-12-01 22:31:57
评论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南瓜★承诺 | 发布于2010-09-02 05:44
评论
[00:01.92]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00:10.24]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00:18.10]什么失眠的声音 [00:21.63]变得好熟悉 [00:25.24]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00:28.40]陪我听雨滴 [00:31.85] [00:32.93]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00:39.92]谁和我一样 [00:42.46]等不到他的谁 [00:47.83]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00:51.47]寂寞的滋味 [00:54.91]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00:58.58]一个人好累 [01:01.09] [01:01.69]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01:06.04]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01:09.58]雨要多大 [01:11.26]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01:16.60] [01:17.20]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01:20.99]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01:24.95]别说你会难过 [01:27.18]别说你想改变 [01:32.14]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01:37.33] [01:38.37]◆Make By Benc.Lee◆ [01:49.76]感谢使用Benc.Lee制作の歌词 [02:00.06] [02:01.76]〖在寂寞的雨夜里...Who's your miss?〗 [02:06.90] [02:09.37]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02:15.78]谁和我一样 [02:18.14]等不到他的谁 [02:23.59]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02:27.26]寂寞的滋味 [02:30.66]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 展开
meisha1114 | 发布于2010-09-02 08:20
评论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ostr520 | 发布于2013-03-20 15: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9-02 05:33
评论
雨一直下。。。
rytwsergbx | 发布于2013-03-28 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