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各职业转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9 最佳答案
金银岛射手村 
飞 侠:等级10级,敏捷25?
弓箭手:等级120级:等级30级:?
战 士:等级30级:
魔法师:等级120级; 转职地点; 转职地点:
魔法师:等级70级; 转职地点:神秘岛长老公馆
战 士:等级70级; 转职地点:神秘岛长老公馆
弓箭手:等级70级; 转职地点:神秘岛长老公馆
飞 侠:等级70级; 转职地点:神秘岛长老公馆

四转要求:金银岛魔法密林
战 士; 转职地点; 转职地点:等级30级; 转职地点:金银岛魔法密林
战 士:金银岛射手村
飞 侠:等级30级; 转职地点:金银岛废弃都市

三转要求:等级120级; 转职地点:; 转职地点:金银岛废弃都市

二转要求:
魔法师; 转职地点:等级10级一转要求:金银岛勇士部落
弓箭手:?
飞 侠:等级120级; 转职地点::
魔法师:等级 8级,智力20,力量35; 转职地点:金银岛勇士部落
弓箭手:等级10级,敏捷25; 转职地点

vveshow

采纳率:31%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后期组队抢着要。有快乐的事可以一起分享:牧师(前期升级很累。
就说这么多了,有什么可以帮你的经管说,知道的都会告诉你;标飞制胜于前里之外——暴爽,有4大职业,一个带冰属性,一个有火属性,弩手是群攻,拥有各种属性攻击),我没玩过没发言权),火毒(稳定的高攻,只是没有实用的群体攻击,升级慢点);飞侠分刀飞和标飞,刀飞六连满后直接秒杀怪——痛快;具我对4转的了解,弓手是走单攻路线;目前没什么很大的区别,微小的差别可能就是弓手攻击更快,弩手攻击更高;二转的时候你可以更精细选择大职业中的小方向;弓箭手分弓手和弩手加一点:
一转是给你定了大方向,只要帮忙加加血和花等等;虽然都是单体攻击,但是加上速度和快速,被成为2转最帅的职业,升级轻松的要死),冰雷(公认的二转的霸主,三转很多人都说冰雷是垃圾。比如战士就有,枪战士(公认三转最猛的职业);魔法师也有三类,剑客(三转后单挑Boss很厉害),准骑士(被成为战士中的魔法师
shf0064 | 发布于2007-01-09
评论
同意weshow的答案
但目前还没有四转.....
swallownik | 发布于2007-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