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mmi.gov.au/allforms/pdf/48r.pdf 中文版的表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2 最佳答案
immi.gov.au/allforms/foreign/48rchs.immi.gov.au/allforms/foreign/48rchs适用于中国公民– 用英文完整填写48R CHS 表
http://www://www

其他回答

122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