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3:34:55 最佳答案
beyond 海阔
词 曲 黄家驹
我寒夜看雪飘
怀著冷却窝飘远
风雨追赶
清影踪
空海阔与我
变(谁没变)
迎著冷眼与嘲笑
放弃理想
恍惚
所失
觉已变淡
(谁明白我)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跌倒
理想谁
共我
我寒夜看雪飘
怀著冷却窝飘远
风雨追赶
清影踪
空海阔与我
变(谁没变)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跌倒
理想谁
共我
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跌倒
理想谁
共我
理想谁
共我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跌倒
理想谁
共我

其他回答

  • 《海阔空》——Beyond

  • 词 曲 黄家驹


  • 我寒夜看雪飘

  • 怀著冷却窝飘远

  • 风雨追赶

  • 清影踪

  • 空海阔与我

  • 变(谁没变)

  • 迎著冷眼与嘲笑

  • 放弃理想

  • 恍惚

  • 所失

  • 觉已变淡

  • (谁明白我)

  •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 跌倒

  • 理想谁

  • 共我

  • 我寒夜看雪飘

  • 怀著冷却窝飘远

  • 风雨追赶

  • 清影踪

  • 空海阔与我

  • 变(谁没变)

  •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 跌倒

  • 理想谁

  • 共我

  • 自由自我

  • 永远高唱我歌

  • 走遍千

  •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 跌倒

  • 理想谁

  • 共我

  • 理想谁

  • 共我

  • 原谅我羁放纵自由

  • 跌倒

  • 理想谁

  • 共我

邓洪军 | 老师 | 发布于2017-01-23 22:32
评论
钢铁锅,含眼泪喊修瓢锅.坏缺烂角的换新锅不要乱放。 风雨里追锅,无泪缝把层烟囱,铁锅还扩内雨窝,锅会病。(水味在冰)
堵扫停,易遭狼烟与灶小,葱味油风黑锅森粽得里香。 牙仨那慌发,雨油所洒得钢锅。
八急八搞已病瘫 塞泥无爱 (塞皿白窝)
鱼凉五这丫森把鸡放走无爱基友 丫灰怕有鸭听废第一刀
被黑料理香 塞硬都好亦 丫灰怕有鸭挺贼李公我
以油脂油脂无爱 油烟高锅握锅 揍扁千里
鱼凉五这丫森把鸡放走无爱基友 丫灰怕有鸭听废第一刀
被黑料理香 塞硬都好亦 丫灰怕有鸭挺贼李公我
aaadreamers | 发布于2015-04-01 12:59
评论

客 服 电 话:O 5 7 1 一 8 3 2 9 一 8 8 O 9







.................................................................


============

———————


————————


———————

一、容器与反应器1、可直接加热(1)试管主要用途:①常温或加热条件下,用作少量试剂的反应容器。②收集少量气体和气体的验纯。③盛放少量药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可直接加热,用试管夹夹住距试管口1/3处。②试管的规格有大有小。不加热时,试管内盛放的液体不超过容积的1/2,加热时不超过1/3。③加热前外壁应无水滴;加热后不能骤冷,以防止试管破裂。④加热时,试管口不应对着任何人。给固体加热时,试管要横放,管口略向下倾斜。⑤不能用试管加热熔融NaOH等强碱性物质。(2)蒸发皿主要用途:①溶液的蒸发、浓缩、结晶。②干燥固体物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盛液量不超过容积的2/3。②可直接加热,受热后不能骤冷。③应使用坩埚钳取放蒸发皿。(3)坩埚主要用途:用于固体物质的高温灼烧。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把坩埚放在三脚架上的泥三角上直接加热。②取放坩埚时应用坩埚钳。③加热后可放在干燥器中或石棉网上冷却。④应根据加热物质的性质不同,选用不同材料的坩埚。2、垫石棉网可加热(1)烧杯主要用途:①用作固体物质溶解、液体稀释的容器。②用作较大量试剂发生反应的容器。③用于过滤、渗析、喷泉等实验,用于气密性检验、尾气吸收装置、水浴加热等。④冷的干燥的烧杯可用来检验气体燃烧有无水生成;涂有澄清石灰水的烧杯可用来检验CO2气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常用规格有50mL、100mL、250mL等,但不用烧杯量取液体。②应放在石棉网上加热,使其受热均匀;加热时,烧杯外壁应无水滴。③盛液体加热时,不要超过烧杯容积的2/3,一般以烧杯容积的1/2为宜。④溶解或稀释过程中,用玻璃棒搅拌时,不要触及杯底或杯壁。(2)烧瓶主要用途:①可用作试剂量较大而有液体参加的反应容器,常用于各种气体的发生装置中。②蒸馏烧瓶用于分离互溶的、沸点相差较大的液体。③圆底烧瓶还可用于喷泉实验。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应放在石棉网上加热,使其受热均匀;加热时,烧瓶外壁应无水滴。②平底烧瓶不能长时间用来加热。③不加热时,若用平底烧瓶作反应容器,无需用铁架台固定。(3)锥形瓶主要用途:①可用作中和滴定的反应器。②代替试管、烧瓶等作气体发生的反应器。③在蒸馏实验中,用作液体接受器,接受馏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滴定时,只振荡不搅拌。②加热时,需垫石棉网。3、不能加热(1)集气瓶(瓶口边缘磨砂)主要用途:①与毛玻璃片配合,可用于收集和暂时存放气体。②用作物质与气体间反应的反应容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不能加热。②将瓶口与毛玻璃片涂抹一层薄凡士林,以利气密。③进行燃烧实验时,有时需要在瓶底放少量水或细沙。(2)广口瓶、细口瓶(瓶颈内侧磨砂)主要用途:①广口瓶用于存放固体药品,也可用来装配气体发生器(不需要加热)。②细口瓶用于存放液体药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一般不能加热。②酸性药品、具有氧化性的药品、有机溶剂,要用玻璃塞;碱性试剂要用橡胶塞。③对见光易变质的要用棕色瓶。(3)滴瓶主要用途:用于存放少量液体,其特点是使用方便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滴管不能平放或倒立,以防液体流入胶头。②盛碱性溶液时改用软木塞或橡胶塞。③不能长期存放碱性试剂。(4)启普发生器主要用途:固—液不加热制气体反应的反应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不可加热,也不能用于剧烈放热的反应。二、计量仪器1、粗量仪器(1)量筒主要用途:①粗略量取液体的体积(其精度可达到0.1mL)。②通过量取液体的体积测量固体、气体的体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有10mL、25mL、50mL、100mL、200mL、500mL等规格的,量筒规格越大,精确度越低。②量筒无零刻度。③量液时,量筒必须放平,视线要跟量筒内液体的凹液面的最低处保持水平。2、精密量度仪器(1)滴定管主要用途:①准确量取一定体积的液体(可精确到0.01mL)。②中和滴定时计量溶液的体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酸式滴定管不能盛放碱性试剂;碱式滴定管不能盛放酸性试剂、具有氧化性的试剂、有机溶剂等。②使用前要检验是否漏水。(2)容量瓶主要用途:配制一定体积浓度准确的溶液(如物质的量浓度溶液)。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颈部有一环形标线,瓶上标有温度和容器,常用规格有50mL、100mL、250mL、500mL等。②使用前要检验是否漏水。③不用来量取液体的体积。3、计量器(1)托盘天平主要用途:用于粗略称量物质的质量,其精确度可达到0.1g。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称量前调“0”点:游码移零,调节天平平衡。②称量时,两盘垫纸,左物右码。易潮解、有腐蚀性的药品必须放在玻璃器皿里称量。③称量后:砝码回盒,游码回零。(2)温度计主要用途:用于测量液体或蒸气的温度。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应根据测量温度的高低选择适合测量范围的温度计,严禁超量程使用。②测量液体的温度时,温度计的液泡要悬在液体中,不能触及容器的底部或器壁。③蒸馏实验中,温度计的液泡在蒸馏烧瓶支管口略下部位。④不能将温度计当搅拌棒使用。三、干燥仪器1、干燥管主要用途:内装固体干燥剂,用于气体的干燥或接入容器,防止物质吸收水汽或CO2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球体和细管处一般要垫小棉花球或玻璃绒,以防止细孔被堵塞②气体从口径大的一端进入,从口径小的一端流出③用干燥管之前,务必检查一下干燥管是否是通的。2、干燥器主要用途:用于存放干燥的物质,或使潮湿的物质干燥。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很热的物体稍冷后放入。②开闭器盖时要水平推动。③不能使用液体干燥剂(如浓硫酸),一般用无水氯化钙或硅胶等。四、其他常用化学仪器1、酒精灯主要用途:化学实验室中的常用热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盛酒精的量不得超过容积的3/4,也不得少于容积的1/4。②绝对禁止向燃着的酒精灯中添加酒精,以免失火。③熄灭时用灯帽盖灭,不能用嘴吹灭。④需要获得更高的温度,可使用酒精喷灯。2、洗气瓶主要用途:用以洗涤气体,除去其中的水分或其他气体杂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使用时要注意气体的流向,一般为“长进短出”。瓶内加入的液体试剂量以容积的1/3为宜,不得超过。3、漏斗主要用途:(1)普通漏斗①向小口容器中注入液体。②用于过滤装置中。③用于防倒吸装置中。(2)长颈漏斗①向反应器中注入液体。②组装气体发生装置。(3)分液漏斗①分离互不相溶的液体。②向反应器中滴加液体。③组装气体发生装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①不能用火直接加热。②长颈漏斗下端应插入液面以下。③分液漏斗使用前需检验是否漏水。(4)玻璃棒主要用途:常用于搅拌、引流,在溶解、稀释、过滤、蒸发、物质的量浓度溶液配制等实验中应用广泛。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搅拌时避免与器壁接触。



海军哥4 | 发布于2017-05-11 1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