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X文件怎样打开

发布于2016-01-05 17:50 最佳答案
  1. 扩展名为.crx的文件是谷歌浏览器Chrome的插件文件,也就是Chrome的“扩展程序”,可广泛用于Mac、Linux、Windows系统。这类文件增加了额外的功能或主题,以压缩格式保存,并且可能包含JS,JSON和其他文件,如图像和可执行程序,另有一些Chrome的插件文件是.js等格式的。

  2. 在谷歌浏览器Chrome的默认下载目录下经常能看到些后缀为.crx的文件

  3. 这类文件是Chrome的“扩展程序”。可以打开谷歌浏览器Chrome,直接将.crx的文件拖动到谷歌浏览器Chrome里面即可

  4. 然后谷歌浏览器Chrome会有风险性提示,直接点击“继续”即可

  5. 某些插件还会再次弹出确认对话框,直接点击“添加”即可

  6. 稍等一会,谷歌浏览器Chrome右上角提示添加成功

  7. 然后就可以看到,Chrome右上角新增加的插件了。有些是没有图标显示的

  8. 有时我们直接将crx文件拖放到chrome时提示“无法添加

  9. 这时我们可以点击”自定义控制“按钮,选择”工具“,再选择”扩展程序“

  10. 再将.crx文件拖放到打开的“扩展程序”窗口中

  11. 释放鼠标后可以看到,已经允许添加了,并且弹出了确认对话框

  12. 单击“添加”按钮后稍等一会,CHROME右上角同样弹出添加成功的提示

  13. 而如果将crx文件拖放到chrome中、甚至“扩展程序”中都添加失败时

  14. 则需要在chrome应用商店中重新添加了

其他回答

纯打开:压缩软件解压
安装:直接CTRL + O 或者 拖到浏览器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真的只用谷歌 | 发布于2010-09-06 14:11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daa0e41d7ca7bcb7d2ecf298e39475b/42a98226cffc1e177526bbb34a90f603728de993.jpg" esrc="http.hiphotos.打开chrome工具中的“扩展程序”

2,即可://h://h

1.baidu。

如图.hiphotos.baidu.baidu.把crx文件拖动到“扩展程序”页面:

w941c2 | 发布于2012-09-08 19: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