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结构 20

我买了个架子鼓 4个鼓 大搽 还有个用脚踩的搽 。事不事还少了一个?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1 最佳答案
应该左右各一面!!,当然了,吊镲越多越方便是五鼓?!军鼓你没有说,至少还得再买一面吊镲

yyjgd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买的是五鼓,一千左右,还差一个鼓。大鼓,军鼓,各一个。桶鼓两个,站鼓一个
qlwei139 | 发布于2007-01-09
评论
这个问题就像问bass的琴弦应该是4跟还是6跟
包尔 | 发布于2007-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