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农夫与蛇的漫画一张,望各位帮帮忙~ 50

急用一张《农夫与蛇》故事的漫画,给我网站网址也行,最好具体点的~
发布于2007-01-13 19:56 最佳答案
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5%A9%B7%F2%D3%EB%C9%DF" target="_blank">http.com/i.baidu://image
参考资料:
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5%A9%B7%F2%D3%EB%C9%DF

其他回答

这个网站里有一张,不骗你的,看下就知道!

参考资料: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5%A9%B7%F2%D3%EB%C9%DF&in=6&cl=2&cm=1&sc=0&lm=-1&pn=5&rn=1

我喜欢白海豚 | 发布于2007-01-09 09: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