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苋菜大便什么颜色

吃苋菜大便什么颜色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2 最佳答案
你好。吃多了有可能大便红色。但要观察红色是血还是因为食物引起的。

其他回答

吃得多大便就会红色.
hksheng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屎黄屎黄的
yjmwss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一般是无异常的
464肛肠医生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