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sv98怎么改

ava sv98怎么改
匿名
发布于2010-09-01 22:48 最佳答案
伤害和准确度等等慢慢练,我都能打掉,我打SV98是打快狙的,只要不是同时冲出来3个以上,快速开镜和高射速改的,改装朝快速换枪,黑色痕迹守1仓库门。
一般来说。其他的改法我没试过,不作评论各人有个人的打法

emrocky

采纳率:41% 擅长: 编程语言 游戏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觉得也很好用,我什么枪都不改,关键还是你的技术想怎么改都行,后期你的狙击技能升级了连准确度都不用加,技术好了不是太差的枪到你手里都是神器,SV98建议你开始的时候加强一下威力和准确度就行了,攒钱终于在升少尉之前把所有枪都买齐了(个人爱好)
无花果1991 | 发布于2010-09-02 00:12
评论
改下瞄准镜~ 钢丝枪管~涂色~其余的只要不减的度可以加~加1点这个减一点那个的就不要装;了~~~个人认为现在这杨勇很舒服~
XY_1701 | 发布于2010-09-01 20: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