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日是2月1号,账单是21号,还款日是10号 40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日是2月1号,账单是21号,还款日是10号比如说账单是1万,临时是5000加起来一万5在1月21号出账单后,我把15000还清,然后在刷出来,在2月1日还需要还临时额度吗?还...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日是2月1号,账单是21号,还款日是10号 比如说账单是1万,临时是5000 加起来一万5 在1月21号出账单后,我把15000还清,然后在刷出来,在2月1日还需要还临时额度吗?还是这个会成为付额度计入下月账单 展开
 我来答
士兵vs
2019-01-13
士兵vs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持有的是我行信用卡,消费金额在到期还款日之前都能还款,最晚在还款日当天24点之前还至信用卡中即可(以实际到账为准)。当期账单日之前的消费,会列入当期的账单中;账单日之后的消费,则会列入下期的账单中。
人身难得3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9-01-13
人身难得3
采纳数:525 获赞数:1333 LV10
擅长:网站使用
参与团队:网赚与创业经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要还临时额度!
2. 临时额度时间有1.3.6.12月等;
3. 能控制自己信用,多办几张卡,你的额度太低了。付费学学信用卡应用,就应变自如。

回答不周,笑纳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cy770208
2019-01-13
licy770208
采纳数:10 获赞数:397 LV4
擅长:小学教育 自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每月十号之前,需要还清本个周期内的所有欠款,否则,将要按照最高额度产生利息。我一次少还了2块多钱,两天产生了一百多利息。慎重,慎重。
追问
出账单后,换清所有的账单包括临时额度,在套出, 临时额度是否会计入下个账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nesu111
2019-01-13
onesu111
采纳数:5 获赞数:1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要还啊,需要临时额度,会进入下个月的账单,阿里巴巴的话,我现在在外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道理我都懂的时候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现实梦幻者2
2019-01-13
现实梦幻者2
采纳数:97 获赞数:38 LV7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账单生成之前,你消费了多少就要还多少,和临时额度没有什么关系,账单生成之后,你这个月就还账单的钱,后面消费的就是下个月了
追问
出账单后,换清所有的账单包括临时额度,在套出, 临时额度是否会计入下个账单
出账单后,换清所有的账单包括临时额度,在套出, 临时额度是否会计入下个账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