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的东西给吃光了改成被字句?

 我来答
oilseals
2019-01-13
oilseals
采纳数:189 获赞数:548 LV8
擅长:烦恼 生活 文化/艺术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要把智商给烤了吗?
他的东西被我给吃光了。
hjw197972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9-01-13
hjw197972
采纳数:11 获赞数:6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康玉的化学实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的东西被我吃光了。
孩子学习要用心,不能啥都指着网上,这样是没有前途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遗忘的飞鱼182
2019-01-13
遗忘的飞鱼182
采纳数:41 获赞数:11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的东西被我给吃光了。
这么简单的题都不知道,你是孩子还是家长,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一年级的题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uoguo6543
2019-01-13
guoguo6543
采纳数:32 获赞数:3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的东西被我吃光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栗子之家LOVE
2019-01-13
栗子之家LOVE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的东西被我吃光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