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社保个人查询

找你谈判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18:11:46 最佳答案
1、你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社保局服务大厅打印个人帐户缴费清单。
2、你可以打当地社保局电话报个人身份证号查询个人帐户社保余额。
3、你可以用社保号或身份证号,进入当地社保局网站,查询个人社保帐户社保余额。

其他回答

我2008年,2009年在顺德伦教工作2年,并参加社保缴费2年,当时辞工后没有到当地社保局报停,也没有转出,请问我在当地社保费还有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现在社保每个月要交几多
钱大亮 | 发布于2012-05-09
评论
医保每月反还多少钱
基拉阿斯兰打架 | 发布于2013-08-20
评论
不知蜜码怎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5
评论
512927197203052330
1043467930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