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怎么说出口歌词

爱要怎么说出口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05:13 最佳答案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多少愁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我受够了寂寞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多少愁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试着找寻自我
何必为爱蹉跎

其他回答

...,
终于明白,原来我并吾系甘伟大,
如果而家要我放开小莹....小莹,就把两个都贴上了,看看有没有你要的歌曲,
每日都可以见到距开心甘笑.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何必为爱蹉跎

不知道你需要哪种版本的..:赵传 专辑..! ar吾该晒你alber.....,
我有d吾甘心,吾服输,
我好想可以陪住小莹,一齐到老!
朋友!,你自己都系医生:goofy

alber,小莹点啊,
我吾知道行过去同距讲d乜野..:约定

爱要怎么说出口
词曲:李宗盛
我痛...,我对距唧爱吾系同情
我易都从来没要求过任何回报,我只系想默默甘照顾小莹,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办法可以去任何地方,
相信爱情对我唧蛮行同埋残酷,
所以我只系将肚里面的一dd恨留企心里面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而家我个心好痛好痛........?
距而家已经没事啦,啊川..我感觉到好仿佛,
小莹距来我愈来愈远,愈来愈模糊,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
我受够了寂寞

一直已来,我好想笑住甘面对距地,
但是..

我痛..,我做吾到.! er,
应该识得好好照顾距先得架,
好彩距朋友及时送到距入来窄啊..

我知道,距就系阿源,我一直最担心个日终于来左.......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何必为爱蹉跎)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多少愁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我受够了寂寞

爱要怎么说出口(剧场版)
词曲:李宗盛
lrcedit,你没.:爱要怎么说出口
歌手
展开
靓sCL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距而家已经没事啦,啊川,你自己都系医生,
应该识得好好照顾距先得架,
好彩距朋友及时送到距入来窄啊!
朋友!! ER! AR吾该晒你ALBER...小莹,你没...
我痛....
我知道,距就系阿源,我一直最担心个日终于来左,
我吾知道行过去同距讲D乜野,我好想笑住甘面对距地,
但是,我做吾到...我感觉到好仿佛,
小莹距来我愈来愈远,愈来愈模糊,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 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
我受够了寂寞
一直已来,我对距唧爱 吾系同情
我易都从来没要求过任何回报,我只系想默默甘照顾小莹,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办法可以去任何地方,
相信爱情对我唧蛮行同埋残酷,
所以我只系将肚里面的一DD恨留企心里面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而家我个心好痛好痛,
终于明白,原来我并吾系甘伟大,
如果而家要我放开小莹,
我有D吾甘心,吾服输,
我好想可以陪住小莹,一齐到老,
每日都可以见到距开心甘笑.
教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何必为爱蹉跎
展开
看见我就死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