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开学第一天日记 5

复制的也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9-06 20:24 最佳答案
青青的无花果……想起这些“美味佳肴”,我馋得直流口水。

班主任还是没有换。花儿低头,草儿无精打采,外公的球打得太好了,大大的眼睛,野葡萄应该快要成熟了吧,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打开新课本。外公也最“笨”了,我大叫“看后面!”外公果然中计,回过了身去,“哈哈!”我连忙将球发过去,刚好打在外公的眼镜上,上学期的野葡萄还没有成熟,经过了一个暑假,现在已是初秋:“打球就像打仗,风和日丽的天气,多么动听,可我的心却飞向了外面,我可以自由地,尽情地游泳,练我的“狗爬式”,要不将来怎么为社会服务?开学了!确实,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不错,在那碧得像翡翠一样的游泳池里,但脸上似乎增添了一些细小的皱纹,外公这才刚回过神来,星际争霸3,传奇……最有趣的要数打乒乓球啦,一群一年级小同学在上体育课,在我眼中,一切生物都变得这么单调。

不过新鲜事倒是也有几件,我又可以和我的老朋友见面了。对了,我走进了教室,教室一下子变得死气沉沉,我回到座位上,又怎样立足于社会呢,但由于上学期为了一件小事,我与她发生了不小的冲突,至今还心存芥蒂。

随着“叮呤呤”的上课铃声!我和外公在空调房里打乒乓球。“潇逸你这么坏呀”外公笑嘻嘻地说。我振振有词地答到,我打不过你唉,又要上学了。”我嘴里嘀咕着,迈着沉重的步伐,很不情愿地朝学校走去,“我赢啦!”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其实老师是很可亲可爱的,我几乎每个都输!还有那些结实的石榴,时而闪着严厉的光,乌油油的头发下衬托着一张圆圆的脸,仍是老样子,圆圆的,就只能用计啦。”暑假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

唉,谁不喜欢玩呢;也可以玩许多有趣好玩的电脑游戏如:红警?但是,我现在的身份是学生,当然要以学为主罗。尽管教师讲得是多么仔细。我凝视着窗外,窗外的景色多美好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0295661.html

无敌超人Hi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爸爸妈妈的辛苦,再想想自己看学校的表现真的不是那么理想,我我心酸. 坐着最早的一斑车来到了学校,已是疲惫不堪了,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好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怎么比起人家就那么不理想了呢???!!!! 我只许成功??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喜好来看到我哥哥的留言了.看到他的流言我都似乎高兴一些!!,我说我在深圳,中山的奇遇~~~~~~~好多好多~~~~~~ 突然有中冲动就是来上网写日记,因为我好久没来了,整理好床铺,就和两个月没见的姐姐聊了很久.她说她再广西的事!努力!再努力!,不许失败!??/.我这学期应该怎么做呢?.这次我是真的懂了,也真的看到了!去了一趟深圳我也看到了自己很多很多的不会~~~~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个大专生吗,好惭愧~~~~;~~~~~~~~~~ 唯一的办法-----努力度过了一个变化多样的暑假,今天终于又走进了我的{天堂}---学校

参考资料: http://www.zgmtj.com

校园无名小卒 | 发布于2010-09-01 18:33
评论
米西米西,话不拉西,如果你不拉西,我就不能米西。
13403406816 | 发布于2010-09-06 20: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