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情问题,17年12月份遇到了相亲女,两个人互相印象都挺好的,她应该对我有好感,

关于感情问题,17年12月份遇到了相亲女,两个人互相印象都挺好的,她应该对我有好感,过年她还让我去了她家,后来我们父母也坐在一起吃了饭,追她的人挺多的,不过她家人说很多拒绝了... 关于感情问题,17年12月份遇到了相亲女,两个人互相印象都挺好的,她应该对我有好感,过年她还让我去了她家,后来我们父母也坐在一起吃了饭,追她的人挺多的,不过她家人说很多拒绝了,就这样我们相处了半年,同一个城市,我每个星期大概去她那一次,到今年7月份,她说我们不合适,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不想耽误我时间,但是可以做朋友偶尔吃吃饭聊聊天,最后就看着我开车回去了,大概有两天我都没找她聊天了,她姐夫和家人找我去谈谈,说帮我劝劝,她家人都觉得我不错,说一开始女孩对我挺喜欢的,和我这样深处的也不多 但是感情的事又不能包办,不能说一定成,最后吃完饭聊过天我就回去了,女孩说到家了和她说下,像这种情况,我们还有戏吗,我是继续追求她,还是放弃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张辉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7-12
张辉
烦恼类行家
采纳数:2301 获赞数:1991
江苏省心理协会会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女孩有这样的言语,多数是因为她的心上人又有希望了
或者是她想好了,坚定的想和她的意中人继续
和你相亲多数是因为应付父母和她的家人
所以这件事如果想了解透的话可以问清楚
如果不想了解透,那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
如果你还想和她继续,可以继续作为等待者在那里等她
不时的给予她问候
如果你不想等待了,也可以另找她人,世界上的花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各有各的风采
众里寻你千柏度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7-12
众里寻你千柏度
采纳数:1071 获赞数:1743 LV11
擅长:升学入学
参与团队:心情咖啡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找到了更喜欢的人,你已经沦落为备胎!
追问
搞不清楚哦
你怎么知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全球顶级PUA
2018-07-12
全球顶级PUA
采纳数:47 获赞数:88 LV6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戏,就算有也很勉强。婚后女方必后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乌盟人在海南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7-12
乌盟人在海南
采纳数:7091 获赞数:16658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迷途引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算了吧,人生苦短,不要在错误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如果风2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7-12
如果风2
采纳数:193 获赞数:64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心理专家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主要的是她没兴趣了,你也无可奈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PGMQZZ
2018-07-12
PGMQZZ
采纳数:1281 获赞数:3399 LV12
擅长:精神心理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我是百度知道用户,张辉的团队涉嫌违法行为,建议谨慎对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