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女朋友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生意上的事,为什么,平时很少说关心女人的话

一个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女朋友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生意上的事,为什么,平时很少说关心女人的话究竟是什么原因?... 一个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女朋友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生意上的事,为什么,平时很少说关心女人的话究竟是什么原因?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血祭面具
2018-02-15
血祭面具
采纳数:7 获赞数: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男人一般不会太懂女人的心思,所以才不会总是说情话给女人听,他们认为应该给女人好的生活就是对她们爱的表达。(当然,这只是一部分男人)他们想用倾诉的方式减轻自己的压力,认为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能够理解舒缓自己的心情。
兽护者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2-15
兽护者
采纳数:1912 获赞数:3853 LV13
擅长:家庭关系 烦恼 教育/科学
参与团队:星火燎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人想听男人爱自已的誓言,还要不断说,因为女人总是半信半疑,没有从内相信自已是可以被爱的,所以就要不断的去听誓言、用钱用心去证明那个男人还爱着自已。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2-15
展开全部
男人总爱聊自己擅长的事,对不懂的事情聊的很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836504004
2018-02-15
QQ836504004
采纳数:43 获赞数:14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生意上,很失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